墨凌

米缸里的一粒米

思君可追



  ♡ooc严重


  ♡私设如山


  ♡主cp:追仪\仪追


  ♡副cp:凌真


(拾贰)


       许千惠看着站在那里不动的蓝景仪,感觉奇怪莫不是温公子出了什么事?她站了起来向蓝景仪那边走去,看见蓝思追慢步走来,却被跟在他旁边的那个人,不,应该说那具凶尸吓着了


        “思追,为什么这具凶尸会跟着你一起回来?”


       蓝景仪相信蓝思追决不会做出伤害他们的事,他相信蓝愿却不相信凶尸,所以警惕的盯着那具凶尸


        蓝思追摇了摇头,上前牵起蓝景仪的手将他拉到自己的身后,望着许千惠道


         “千惠姑娘,放心吧,他不会伤害我们的”


         许千惠  “可昨天他伤害了我丈夫,让我怎么放的下心?”


        “可你昨晚并没有亲眼看见是他伤害的你丈夫不是吗?”


        “我……”


        “可是思追,就算真的不是他伤害了许姑娘的丈夫,但他毕竟是凶尸啊,我们凭什么去相信他?”


        “凭他救了我的命可以吗?”


        蓝景仪不可思议的看着蓝思追


        “什,什么?”


        蓝思追苦笑了笑  “我在一个断崖附近发现了血迹,本想上前去查看,却不想他扑了过来,因为他是凶尸,便自觉地将他认为成了坏的,将全部注意放在了他身上,没有留意到在我身后的草丛中躲着一头凶兽,凶兽先他一步向我扑来,一时间的愣神,让我失去了防御的机会,本以为又要食言了,这个凶尸却冲过来救了我”


        蓝景仪心里一紧,鼻子一酸,原来就在几刻前,思追又在鬼门关附近游走了一圈,原来就差一点,差一点点思追又要离开自己


        “景仪别哭啊,我这不是好好的吗,答应你会回来就会回来,哪怕是爬我也会爬回你的身边”


        蓝思追轻柔地摸了摸蓝景仪毛茸茸的脑袋,蓝景仪擦干眼泪,勉强的露出一个笑容


        “下一次,下一次再也不会相信你了,哪怕是跟踪,也绝不让你一个人”


        “没有下一次了,我发誓”


        许千惠干咳了几声,她本不想打扰两口子秀恩爱,可是她也想要知道真相


        “温公子,如果我丈夫不是被他所伤那又是谁伤的呢?为什么昨晚他恰巧在我丈夫重伤时站在我丈夫旁边?”


       蓝思追将他在山林里问到的一切都如实的告诉了他们


        那名男子叫崔郝,正如许千惠所说吹,崔郝暗恋于她,许千惠跟子浩互通心意后,崔郝十分失落,他成全了他们。却也不希望她将他忘记,于是就有了许千惠所说的各种麻烦,他不想有一次的恶作剧玩得太过火了。也成为了他最后的恶作剧,被子浩砍断了一只手臂后,他选择跑向了山林,却不料在断崖的附近遇到了凶兽,在此,他的生命终结了,可一想到当时自己所爱的人被自己吓成了那样,他才反应过来自己有多么的让人讨厌,多么愚蠢,可一切已经晚了,因为想去道歉而堆积怨气变成凶尸,整日守在他家附近保护着他们夫妻二人,就在昨日早上许千惠在丈夫外出打猎时走到断崖处,被那头凶兽袭击,幸亏他及时赶到,从凶兽口中救回了人,虽然少了只手臂,但总比没命强,又将他送回了许千惠的家里,可还没等他离开,许千惠就从屋里走了出来


        这也是这次误会的开端


        许千惠听罢泪流满面,是这个男人救了自己的丈夫,自己非但没有道谢,反而将一切罪责都推给了他,真正有罪的是谁?是自己啊,一个男人为自己受了伤,另一个也是因为自己而丧了命


         “对不起,对不起”


         许千惠扶面痛哭,凶尸惊慌失措的想去安慰她,奈何自己说不了话,而一旁的蓝思追和蓝景仪在这一刻仅仅是个旁观者,他们紧牵着对方的手,不语


     超狗血剧情,还望不喜轻喷😊


评论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