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凌

米缸里的一粒米

思君可追【继续番外】

     我又回来更新番外了,今天早上同学跟我说的一个

梗,半天才反应过来(才怪),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人

没看懂鸭!因为要会考了,还有就是脑袋没洞了,所以主文先弃着吧,会考结束后能想起来再补吧!(๑•ั็ω•็ั๑)

     

      ooc严重,不喜轻喷鸭!


      墨凌 : 阿凌,子真,景仪,思追,你们都是怎么爱上对方的?

      ​蓝景仪  : ???

      金凌  : 什么意思?

      墨凌  : 哎呀,就是类似于是一见钟情啊,还是别的什么

      金凌  : 嗯~我和子真应该是不怼不相识吧!

       欧阳子真点了点头表示赞同

       蓝景仪  : 我和思追吗,当然是日久生情啦!

       墨凌  : 我以为会是一见钟情

       蓝景仪(摇了摇头)​: 非也,非也,此生情非彼生情,我说的是,日,久生情

        蓝思追脸红ing

        金凌和欧阳子真同时拿出了墨镜,戴上,然后默默的​离开了

        墨凌  : 没懂,没懂,我什么也不知道,看不见,听不见,宝宝还小不要虐,QAQ


评论(4)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