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凌

米缸里的一粒米

如有,未来【番外】


​♡主cp:赛梦,希梦,其余亲情向


♡题目与文章可能没有什么关系,起名废,时间点混乱,一切凭想象


♡欢迎提出问题,踩雷勿入,ooc严重,私设如山,不喜勿喷


@缘念念~ 小可爱要的梗,因为主线文章的思路都已经想好了,为了满足小可爱就只能出篇番外了


♡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点梗哦!



以上接受,开始正文↓↓↓



【番外1】



    梦比优斯今天异常的开心,其实呢,在光之国见不到影的有两个奥,一位是赛文的儿子赛罗还有一个就是泰罗的儿子泰迦


   泰迦和赛罗不同,泰迦可以说是梦比优斯看着长大的,与其说是小叔,倒不如说是哥哥更为贴切,在泰罗出任务或者没时间陪着泰迦的时候,泰迦都是由梦比优斯来照顾的


    因此给奥的感觉是泰迦对梦比优斯比泰罗更亲,导致好几次泰罗都在怀疑奥生,泰迦我才是你亲生父亲啊!


   但他能有什么办法,一个是自己最疼的儿子,一个是自己最爱的徒弟兼弟弟,能怎么办,疼着呗!


    现在我们回到问题上,为什么梦比优斯这么高兴?因为今天泰迦和他的朋友们回来了,看着梦比优斯的样子赛罗表示很不开心,自己回来都没见他那么高兴过


   好不容易这两个见不到影的奥一起出现在了光之国,佐菲决定晚上开个家庭派对,泰罗很想去接自己的儿子可是奈何训练场里还有训练


   一开始本身是梦比优斯,初代和艾斯去接奥的,但是赛罗一想他也很长时间没有看见泰迦了,并且与其自己呆在这他更希望跟梦比优斯待在一起,所以也加入了接奥小分队


    远远的就看见梦比优斯的赛迦,直接冲了过去扑进梦比优斯的怀里,还在他的怀里蹭了蹭,惹得一旁的赛罗一阵咬牙


    泰塔斯和风马向一旁的初代和艾斯问了声好


    “好久不见啊泰迦”


    赛罗将泰迦从梦比优斯的怀里拎了出来,梦比优斯则摸了摸泰迦的脑袋,还是那么可爱啊!


   “hi,赛罗,好久不见”


    梦比优斯“泰迦和赛罗好不容易一起回来,尼桑们决定晚上为你们开一个欢迎会呢!”


    泰迦“真的?那有没有师兄的咖喱啊!吃过地球的咖喱后发现还是师兄做的好吃诶!”


    梦比优斯“泰迦要是喜欢的话我单独为泰迦做一份好了”


   赛罗“我也要”


   梦比优斯比了一个二的手势“那两份”


   希卡利千里传签名“我呢?”


   梦比优斯又在二的基础上加了一个手指“三份”


   等等⊙▽⊙,希卡利桑你怎么知道的,你不是在科技局做研究吗?怎么有时间发签名的?


    晚间十二个奥在佐菲家举行了派对,不要问我为什么多出来一个,希卡利要来谁拦得住?


    梦比优斯特意为三奥煮了咖喱,一旁的泰罗表示小梦我才是你的尼桑兼教官,为什么他们有我没有


    既然是派对必不可少的当然是酒水了,梦比优斯本身也是想跟他们一起喝的,结果直接被希卡利抢了过去,赛罗又递了杯果汁给他


    希卡利“喝果汁”


    梦比优斯委屈巴巴“为什么?”


   泰迦和赛罗都比他小不是,他们都能喝为什么自己不能?好不容易的一次聚会没点酒多没劲


    赛罗“聚会未必要喝酒嘛!”


    其实最主要的是梦比优斯一杯倒,并且喝醉的梦比优斯非常的,emmm,疯?


    记得两奥第一次与梦比优斯喝酒的时候实在地球,因为好奇地球上果酒的味道,赛罗就买了几瓶回去,然后梦比优斯成功的喝醉了


    “赛罗,希卡利桑,我们去找龙桑他们吧!一起喝啊!这个真的好好喝诶!”


    希卡利“小梦,你喝醉了,把手里的酒瓶给我,乖”


    “不要,我才没有醉呢!兔子,好可爱诶”


    梦比优斯看见赛罗的两个头镖两眼放光直接扑了上去抓着赛罗的头镖就使劲的拔


    “痛痛痛,梦比优斯你放手啊!啊啊啊啊啊啊”


    看拔不动梦比优斯干脆一口咬在了赛罗的脸上,还不忘吸一口,然后就不撒口了


    “希卡利你这家伙,在那看什么笑话,帮我一下啊!”


    希卡利想想也是,他都没被梦比优斯亲过,所以过来帮赛罗把梦比优斯打横抱了起来,梦比优斯松口后,能清清楚楚的看见赛罗脸上的两排牙印


    希卡利“小梦乖,他太脏了,不亲他 亲我一下好不好!”


    梦比优斯很乖的在希卡利的耳朵上吐了一大口气,又揉揉诺诺的说了一句


    “尼桑~”


    把希卡利弄的痒痒的,差点没对那喝醉的奥犯罪,克制,一定要克制自己


    赛罗捂着脸大吼道“喂,谁脏了不要背地里说奥坏话”


    希卡利“我没有啊!我是光明正大说的”


    赛罗“嘁,你这家伙……”


    直到第二天梦比优斯醒酒后,看见的是坐在床边睡着的希卡利,和四仰八叉躺在沙发上的赛罗


    回忆结束,最后那两奥表示虽然喝醉的梦比优斯很可爱,不过还是太过危险,为了保持理智,尽量让他远离酒精


    这一喝就喝到了后半夜,大家喝的很尽兴,也都醉的差不多了,泰迦抓着梦比优斯就不让他离开,他想在他的怀里睡,就像小时候一样


    “师兄,我叫泰迦哦!”


    “是,是,泰迦当然就叫泰迦了”


    “我叫泰迦,不叫,不叫泰罗的儿子”


    “……”


    一个巨大的物体袭来,梦比优斯下意识的将泰迦护在了怀里,结果被赛罗一下推倒了


    “赛罗,你干什么啊!很重的”


    赛罗“谁让你抱他的,你应该抱我”


    泰迦紧了紧抱着梦比优斯腰的手“师兄是我的”


    两个孩子耍酒疯闹脾气,梦比优斯无奈的惯着他们,希卡利看着他们嘴角微微翘了起来


    其实这样挺好的不是吗?可谁又能想到储存快乐回忆的时间已经少之又少了



................................................................


hallo,我又回来了,不要问我为什么更新这么慢,因为我去补了一遍泰迦小可爱的TV了啊!并且又回顾了一下梦比优斯,嘻嘻嘻,说真的在每次托雷基亚说“泰罗儿子”的时候我感觉其实光之国其他的奥特战士对泰迦的第一印象应该也是“泰罗的儿子”


泰迦或许并不喜欢这个标签,他希望的是别人叫他泰迦,而不是“泰罗的儿子”,所有人看到的只是那个光之国太子兼总教官的儿子,谁也没有注意到想得到别人认可而一直努力的泰迦,这或许也是泰迦差点黑化的原因吧!


他希望比自己的父亲强,他想脱离那个标签


在这里我也想多一句嘴,不要随意的给别人贴上标签,因为你永远都不知道那个小小的微不足道的标签会给对方带来多大的压力和创伤


以上纯属我个人观点,还往不喜勿喷,谢谢!!

下次更新依旧随缘😊😊😊

评论(10)

热度(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