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凌

米缸里的一粒米

问答小脑洞

突如其来的脑洞,就试着写下来了,不算番外不算主线,就是问答脑洞(只有一题)


ooc严重,不喜轻喷啦!


(PS:请问你们觉得对方有什么缺点?)


蓝景仪 : 缺点?可是思追没有缺点啊!


蓝思追 : 景仪别闹了,谁会没有缺点呢


蓝景仪笑了笑 : 可我眼里思追是最完美的啊,不管是有缺点的思追还是全是优点的思追我都喜欢,那折中一下思追不就是最完美的吗


蓝思追弹了一下蓝景仪的额头,蓝景仪捂着胸口 : 痛,思追你打伤我了要对我负责


蓝思追 : 我打的是你的头,你捂着胸口做什么?


蓝景仪 : emmm,我不管你就是要对我负责


墨墨 : 停,停,停 停,停,狗粮我们也吃够了,大家还在对面看着呢,我们先继续问答呗,思追你觉得景仪有什么缺点呢?


蓝景仪瞪着圆滚滚的大眼睛看着蓝思追


蓝思追 : 这个啊,嗯~性格开朗的有些过了,以前在云

深不知处里边跑边喊云深不知处禁止疾行禁止大声喧哗,现在成为蓝家宗主了却还在想着到处玩闹


墨墨 : 所以你不喜欢景仪太过开朗的性格吗?


蓝思追笑了笑:没有啊,我很喜欢如果不是景仪的性格我也不能了解他啊!


墨墨 : emmm,不喜欢又喜欢,这不是自相矛盾吗?


蓝思追宠溺的看向蓝景仪 : 没办法啊,在他的身上我永远都是在自相矛盾的


评论(2)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