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凌

米缸里的一粒米

如有,未来


​♡主cp:赛梦,希梦,其余亲情向



♡题目与文章可能没有什么关系,起名废,时间点混乱,一切凭想象



♡好像把小梦写的傻了一些,不过不要紧,毕竟傻萌傻萌的小梦还是很可爱滴



♡欢迎提出问题,踩雷勿入,ooc严重(尤其是镜子骑士)私设如山,不喜轻喷



♡大型修罗场现场,看赛罗和希卡利斗智斗勇




以上接受,开始正文↓↓↓




<肆>​



      “赛罗,这几天你没事就在空地,呆上一天,没事就呆一天,就算数等人也没你这么等的啊!”​


    镜子骑士走到赛罗身边,自己的小心思被捅破了的赛罗​依旧嘴硬道


     “我才没有等人呢!我不过是出来晒晒太阳而已”​


    “哈?”​


    镜子骑士看向天空那一片片的云,连一丝丝的光都没看到,心里不禁吐槽道赛罗你找借口也找个​靠谱点的啊!


    “赛罗~”​


    听到熟悉的声音赛罗立马来了精神,不远处落下了两个奥,那个红奥小跑的向这边招手,而那个蓝奥,emmm,镜子骑士表示他肯定没看错,那个蓝奥就差把脸给涂黑了​


    “赛罗,你是特意来接我们的吗?”​


    “怎么可能,我只是来这里散步碰巧碰到你们而已,走,梦比优斯,我带你参观参观我的终极赛罗警备队”​


    镜子骑士“……”​


    散步?碰巧?我信你个鬼,你个糟老头子坏的很


    “我们是为了任务来的,不过过来玩的,参观就不用了,直接进入正题吧!”​


    希卡利将梦比优斯拉回身边,没给赛罗一个正眼


    “那是,不过怎么的也要熟悉一下那个星系吧!今晚先在这里待一晚,明早再出发也不迟不是吗?”​


    赛罗咬牙切齿的回道,又把梦比优斯拉了回来镜子骑士一脸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表情,此刻他心里想的可能是要是再来桶爆米花就好了​


    梦比优斯一脸懵的看着这两个奥,他不是很明白为什么希卡利和赛罗一见面就争锋相对,最难的是他还被夹在了中间


    镜子骑士将可怜的小梦从两人的魔爪中救了出来,下意识的将手搭在了他的肩上,正准备跟他讲讲赛罗的糗事,他相信如果红莲在这一定会这么做的,然后就感觉身后寒冰刺骨


    一回头,果然,两奥冰冷的眼神落在了自己搭在梦比优斯肩膀的手上


    “咳咳”​


    慢慢的他将手从梦比优斯的肩上移了下来​,他们之前的猜测是正确的,赛罗就是恋爱了


    “镜子骑士怎么了吗?哪里不舒服怎么突然咳嗽了?”​


    镜子骑士“……”​


    这个天真的小战士还不知道自己生存在龙潭虎穴之间


    在楼里的红莲他们看到的是这么一副场景,赛罗和一个蓝奥站在红奥的两侧,而镜子骑士静默的走在他们的身后


    emmm,怎么说呢!他们似乎看到了镜子骑士身边飘着片片雪花


    梦比优斯和希卡利在终极赛罗警备队住了一晚,在分配房间的时候他们又遇到了分歧

    赛罗“梦比优斯,你睡这个房间,我就在你隔壁,有事叫一声我就来了!”


    希卡利“我睡哪?”​


    赛罗“这么多房间你随便挑一个呗!哪个不能住人啊?”​


    希卡利“好啊!梦比优斯我跟你一个房间”​


    梦比优斯“诶?”​


    希卡利“怎么,以前又不是没一起睡过,走吧!太晚了明天还要早起呢!睡觉!”​


    希卡利拉着梦比优斯进了房间


    赛罗“$%*#ж&#&ж*&#我真是……”​


    赛罗紧握了握拳,又甩了一下,转身准备离开,几秒之后退了回来,走向了梦比优斯的房间门


    梦比优斯“希卡利桑你真的要跟我睡一个房间吗?”


    希卡利“是啊,不行吗?嗯?”


    看着希卡利那张放大的脸,梦比优斯默默的向后退了一步,然后被绊倒掉进了床的怀抱


    “希卡利……桑”


    希卡利突然觉得自己要犯罪了,就在他准备在床上壁咚的时候,房间门被打开了,赛罗走了进来


    希卡利“你来干什么?”


    赛罗“我那屋没电了,来这屋睡一宿不行吗?”

​希卡利“你晚上开灯睡?再说这么多房间选哪个不行?”


    赛罗“我就喜欢这间,你管我”​

    希卡利“好啊,梦比优斯走,咱们换一屋”


    然后就是,两奥换哪个房间赛罗就跟着进哪个房间里


    梦比优斯“那个,希卡利桑,要不就让赛罗跟我们一起吧!”​


    希卡利“不好”​


    赛罗“好”​


    这一晚过得可真愉快啊!对吧!​


..................................................................


我竟这么快就更新了,我都佩服自己,下次更新依旧随缘,不喜轻喷,不喜轻喷,不喜轻喷(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评论(9)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